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當他拿到妻子的確診通知的時候,整個人都癱軟在了醫院的走廊里。   妻子是個勤勞能干又善良賢惠的人,自從嫁給他這個老師,就沒有享過福。他工作忙,她都理解,平時不但支持他工作,而且地里的農活除了農忙的時候讓他到地里幫忙,平時的散碎活,從來都沒有支使過他。家里的兩個孩子也是她照應,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農閑的時候她還在街上做點小生意補貼家用。這個家,妻子給他頂了多半邊。   她嫁過來這十幾年,就付出了十幾年,看著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條,他的衣服總是干干凈凈平平整整,孩子小小年紀也都勤勞懂事,她忙點也知足。她平日里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唯獨喜歡十字繡,偶有閑暇,就靜靜地坐在院子里繡十字繡,墻上掛著她一針一線繡好的幾幅十字繡。他放學回家,常駐足在旁邊欣賞,忍不住夸她心靈手巧,她總是捋捋耳邊的頭發低頭抿嘴笑笑。這些天她又開始繡一幅“家和萬事興”,幅面很大,她想能盡快繡好,裝裱了就掛在客廳里,她想,他肯定喜歡,常常繡著繡著就一個人輕輕笑了。   學校工作忙,他都是代畢業班的課,年復一日匆匆忙忙,也疏忽了對妻子的關心。這個春天天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妻子身體開始很虛弱,臉色也顯得蒼白,有時候莫名其妙地就發熱,她也最多吃點退熱的感冒藥。就這樣她一直堅持著,也沒有去醫院檢查。這天晚上,孩子們都睡了,他在燈下看書,她在燈下繡十字繡,第一個字“家”已經繡好了,他抬頭看看,眼睛里都是憐愛。夜漸漸深了,她想收拾一下睡覺,剛站起來就暈倒了,他慌忙扔下手里的書去扶她,她的臉色已經很蒼白。   在鄉鎮衛生院里,醫生就悄悄告訴他檢查結果不樂觀,建議他去市里檢查一下,他一下子懵了。在墻角里蹲了一會,他起身去水管那擰開水管抖著手洗了把臉,然后帶妻子回家。在路上,他告訴她就是貧血而已,一定要加強營養,妻子笑笑,說那吃飯的時候我就多吃點吧。   他要請假帶她去市里檢查,她就不同意,不想他耽誤工作,非要等到星期六才一起搭車來到了市醫院。當醫生遞給他確診通知之后,他真的站不起來了,踉踉蹌蹌找個僻靜的角落放聲大哭,這個家這就是要塌了啊,老天爺為什么要這樣對待一個這么勤勞善良的女人啊?他只哭得昏天黑地肝腸寸斷,這個文弱的老師第一次感到了無助與恐懼。他掙扎著站起來,找到等候的妻子,說你這個貧血不常見,醫生建議咱住院治療。妻子皺皺眉頭,說這地里那么多活,哪兒能住得下去啊。再說,這兒看病多貴,咱們回家去吃藥打針吧。說著就拿起包要走,好說歹說妻子就是不同意住院,他撲通一聲就跪在了妻子面前,他說為了咱這個家你就住下吧!她愣了一下,慌忙扶起來他說,你是個老師,教學生男兒膝下有黃金,自個兒怎么還跪下了呢?是不是我得了什么絕癥啊?他慌忙解釋肯定不是的,她笑笑,兒子都還沒有上大學呢,還都沒有結婚呢,我肯定得不了絕癥!要不,我就聽你的住下看看?他重重地點點頭,她的笑容依舊善良平靜。   這一住她就再也沒有起來,身體越來越弱,治療的最佳時間都耽誤了。他奔波于家里和醫院之間,能借的都借了,能賣的都賣了,學校里也給捐了款,但是這在治療白血病上都是杯水車薪。不過就是有錢,這病也治不好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看著他一天比一天瘦了,胡子有時候都好幾天不刮一次,眼里滿是心疼。她也漸漸感覺到了自己的病應該是治不好了,也知道肯定沒少花錢。她第一次和他開始吵鬧,鬧著必須要回家,說想家了,也不知道地里的莊稼什么樣了,也不知道倆孩子能不能吃好喝好,還有那幅“家和萬事興”的十字繡,剛剛繡了個開頭,她還想著早日掛起來呢。   連續幾天的吵鬧,親戚也背地里勸他,這病反正是看不好了,就別再無休止地往里花錢了,醫生也嘆著氣建議他帶妻子回去保守治療,過幾天順心的日子。他一個晚上一個晚上地睡不著,偷偷躲在廁所里抹淚。   這個秋天,他帶著她回家了,她已經不能站起來了,身體瘦得只剩下一把骨頭,但是到家之后精神倒是好多了,看著這個經營了十幾年的家,心里有千般不忍萬般不舍,她是多想好好活下去啊!每個晚上,她誰都不讓照顧,只讓他守著,她拉著他的手笑著說,你看我多幸福,嫁了個能識文斷字的先生,每次看到你安靜地看書我心里都感覺幸福,我愿意給你洗衣服給你做飯,愿意和你一起照顧父母教育孩子,只可惜……她哽咽了,他更是淚流滿面,坐在床頭把她攬在懷里心如刀絞。   走之前的很多晚上,她被病痛折磨得無法入睡,他心疼得顫抖著雙手給她擦汗,給她把頭發捋順。那個晚上,她忽然想到了柜子里的十字繡,努力笑笑,說,這幅十字繡我是繡不完了,我教教你吧!他哆嗦著雙手將十字繡從柜子里捧了出來,戴上了眼鏡,他在妻子的指導下知道了什么是十字針什么是十字半針,看到他兩只手笨拙地穿針引線她又笑了,說你個教書先生可真笨啊,我看你也就只能教書了,他酸澀地笑笑,握住了妻子的手。   直到走之前,她都是清醒的,她交待了好多好多的事給他,家里的,地里的,囑咐他要再找個賢惠的妻子,這樣他能安心教書,能看著兩個孩子長大。他一次次握著妻子的手淚流滿面,只是點頭,難受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她走了,很安詳。那個秋天很蕭瑟,連綿的秋雨一直下個不停。   空蕩蕩的房間里,他再沒有一個晚上能安心入睡,恍惚間就看到妻子在房間里忙碌,看到墻上的十字繡就好像看到了妻子抿嘴在向他笑……睡不著的晚上,他就開始繡那幅十字繡,針法錯了拆了再改,一針一線密密麻麻,里面繡滿了對妻子的思念,繡著繡著淚水就啪嗒啪嗒滴在上面,他就擦擦淚再次穿針引線。有時候直到天快亮了,他才輕輕將十字繡放進柜子里睡一會。   他記著妻子的話,安心教書,做一名好老師,帶著孩子再是手忙腳亂,他依舊努力把衣服穿得干干凈凈平平整整,學著給孩子做飯給孩子洗衣服,其他的也都努力學著按照妻子說的去做,他不忍心讓那個世界的妻子牽掛。   那個春節,十字繡居然被他繡好了,裝裱店的老板看到他小心翼翼捧出來這幅十字繡都愣了,他看著老板仔細地將十字繡裝好框,他欣喜地捧在懷里,回去的路上腳步都輕了再輕。   這幅十字繡就掛在了妻子繡好的那些十字繡中間。他每天上班前、下班后、睡覺前,都要靜靜地佇立在十字繡前,帶著微笑,注視著這十字繡,他又看到了妻子在看著他笑……        作者簡介         范文學,男,生于1981年 +10我喜歡

01   那天表哥突然發來一條信息:哎!又到27號了。   我不明所以,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27號是表哥還貸款的日子。   前幾年,表哥的爸爸出軌了,并且把家里的錢都騙了去給外面那個女人。表哥的媽媽瓊姨身體本就不太好,后來氣得一病不起。姨父是一個游手好閑的人,做事不靠譜,把家里的親戚都得罪過。這么多年,只有瓊姨不離不棄地守著他,沒想到最后卻落得一個被背叛的結果。   瓊姨身體上的病,加上心里的打擊,沒過多久就病逝了。   瓊姨去世之前,家里的錢幾乎讓姨父敗光了。就連瓊姨給表哥買的一份大額保險單,也被姨父以周轉的理由,拿去銀行借了貸款。所以瓊姨去世后,表哥可謂舉步維艱,生活捉襟見肘。   表哥后來告訴我,那時候他恨透了爸爸。因為父親的品行問題,讓他受盡了親戚朋友的冷眼和嘲諷。那一段時間他頹廢到了極點,覺得在這世上活著真的沒意思,甚至想過輕生。   但人就這樣,被逼到了絕路,反而有了谷底求生的決心。   一年后,表哥離開家鄉,去了外地求職。為了忘卻那些不愉快的過去,他起早貪黑拼盡全力地工作,也不怕吃受累,生活終于慢慢開始有了轉機。   但每次到了要替父親還貸款的日子,他的心里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忍不住問他:你還恨你爸嗎?   “其實心里還是會有芥蒂,但我正在努力學著放下,人總要向前看,不是嗎?”隔著手機屏幕,我仿佛也能聽到他既無奈又釋然的嘆息。   確實,怨恨除了徒增煩惱,并不能解決任何問題。與其深陷痛苦,不如努力振作,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只有把那些陰暗的過去拋開,才能讓光芒照進前路。   02   朋友小李的兒子是一個重度自閉癥患者,今年已經十六歲了。   他的妻子在兒子三歲查出這個病的時候,毅然選擇離婚。這么多年,前妻沒有回來看過兒子一眼。   小李一個人既當爹又當媽,把孩子拉扯大。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治療和生活環境,他努力工作,沒有一刻松懈過。   孩子六歲那年,偶然間小李發現孩子對鋼琴非常感興趣,于是嘗試送他去培訓班。沒想到,孩子對彈鋼琴特別有激情,自此小李就和他的母親一起輪番陪伴兒子去練琴,風雨無阻。   小李的兒子很有天賦,也很努力,如今在省里都已經是小有名氣了,演出不斷。未來,他應該能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雖然這個病不能根治,但是卻在往好的方面不斷發展。   這十年來里,先不說經濟方面的壓力,培養一個重度自閉癥兒童去堅持一項技能的學習,這絕非一件容易的事,但小李從來沒有想過放棄。   小李很少提及自己的前妻,唯一一次,是觀看完孩子表演之后,忍不住激動之情給我打電話。   他說,我曾經恨過我的前妻,那么狠心地離婚,棄孩子于不顧,也把我的人生拖入了無比艱難的境地。但現在,我想我終于可以不用再恨她了,因為孩子已經給了我最大的回饋。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睿智而有愛的男人。   所有的疼痛與傷害都會過去,變成我們經歷的一部分。而所有擊不倒我們的,也終會成為我們所向披靡的鎧甲。   事實上,當你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改變生活現狀上,全力以赴為家人而努力時,根本沒有時間去糾結命運對你是否公平。   不管生活給予你多大的打擊,懂得放下怨恨,打開心結,就不會被困于原地。   03   前段時間,在王芳的《給孩子的50堂情商課》這本書里,看到這樣一個案例。   作者說她有一個胖友叫喬義,體重超過了400斤。   喬義的少年時代非常過得非常艱難,原因是他的繼父在他小時候要求他不斷吃東西,有的時候一頓吃十幾個雞蛋,再加上很多漢堡。如果他不從,就會被繼父狠狠地揍一頓。   有一次,他因為不想吃,繼父竟然對他動刀,至今他的手背上還有一道很長很深的傷痕。   在暴飲暴食中,喬義的體重越來越重,漸漸地同學們開始嘲笑他。他不能理解繼父的行為,但也一直不敢告訴媽媽,只能一個人默默忍受著。   長大之后,喬義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去遠方學習,離開了那個傷他至深的家。雖然后來媽媽也和那個人離婚了,但是喬義一直無法走出那個陰影。體重過胖的他,一度生活極其不方便,也生起過想要找繼父報仇的想法。   直到有一天,他做出了一個決定,他想回去見見那個男人。   多年未見,站在他面前的繼父看過去顯是落魄而蒼老,再也沒有當年的強勢。他帶著去吃了一頓飯,飯桌上,還沒等他開口,繼父就主動向他認了錯,說:你小時候,我很對不起你,做了那么多傷害你的事情。   “我這次回來,就是想告訴你,我決定原諒你了。”喬義沉默了許久,終于說道。   那一刻,所有堆積在心里的前塵往事,恍如冰雪逢春,在無聲無息消融了。繼父淚流滿面,而喬義的內心卻感覺從未有過的平靜。   原來,原諒別人,其實是在救贖自己。   當我們學會和往事和解,我們才能從陰霾和傷害中解脫出來,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電影《阿甘正傳》里有一句臺詞:你得在向前走之前放下過去。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的經歷,卻可以改變面對它的態度。   學會卸下包袱,讓自己輕裝前行,才是人生大智慧。   --------THEEND-------   作者簡介:沐心,80后女子,喜好旅行看書寫文,以及吃喝,有時候很精神有時候很神經。我想借著文字,邀你一起在時光的深處,勇敢前行。 +10我喜歡

當夜晚悄無聲息地拉開黑幕時,我才驚覺明晃晃的白天就這樣過去了。時光像一只一去不復返的小鳥,惹人憐愛,又給我的內心帶來一股說不出的滋味。過去的既像夢幻般絢麗的景象,又像一杯平淡的白開水。是的,人們大多數時候處在一個平淡的空間里。   歲月雖平淡,我卻不甘于平凡。因此,我時常在夜黑之際仰望星空。遇上微風徐徐的好日子,自然可以觀賞到星星閃爍的靜謐之夜。假如細看,廣闊而深邃的夜空,會使人的胸襟變得開闊起來。而閃爍的星辰,像與你在對話,講述過往甜蜜與憂愁的事跡。此時,我有感于蘇軾《赤壁賦》中寫道的,渺滄海之一粟的意境。人是世間的一只蜉蝣了,苦苦追尋不可得的事物。   要是雨天,我也會抬頭望望夜空。那絲絲密密的雨滴,透過昏黃的街燈,像一串串清涼而透亮的淚珠。似乎每一滴雨,都有它的故事。有時,我會任由細雨淋濕我的頭發、衣襟、褲子。這并非我得了臆想癥,而是被雨淋一淋,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夜空中降下的雨,是星星的淚珠吧,亦或星星化為了雨滴,來找尋心中的詩意家園。   不知何時,我對黑夜竟有一股說不出的迷戀了。或許獨愛夜黑的沉靜,或是撫摸著內心的一縷苦澀吧!夜空中有鉆石般的北斗七星,傳說那是從小姑娘的愛心水罐中蹦出來而飛到天上的。這當然是極為浪漫而富有想象力的。更令我動容的是牛郎織女星。因為它背后那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足以使愛情不老而歷久彌新。我還知道,星空中有不少用偉人名字命名的星座。在浩瀚無垠的夜空中,這些星座,真是星光璀璨啊!   有時,百無聊賴之際,我時常一個人走夜路。路的前方是黑茫茫的一片,行人像裹著一件夜行衣,而看不清容貌,像是世界模糊的一個幻想。這時,我會停下前行的腳步,在田野邊,或倚著一棵樹干,安安靜靜地看一會兒星空。我說不清為什么要看無聲的星空,因為我平常也不是一個特別清閑的人。我只是覺得,星星的閃爍,像一只明亮的眼睛,鞭策著我慵懶的思緒。在現代,人們都易偷懶。小學生寫作業常寫一半;工廠生產衣服,而偷工減料;可以今天完成的事,非要拖到明天。看到星星眨著明亮的眼睛,我想人應該像星星那樣,要時常保持活力且透亮的心境。像北斗七星恒長的履行著指引人的使命,人也應該在心中樹立使命感。千萬不要將所有的事情都常態化,那么最終你會因平庸而匿跡于歲月長河中。   看星空不必要到離天空最近的青藏高原,或是新疆地區了,在自家的陽臺上看便好。我看星星,每每與家里陽臺上的花朵聯系起來。一場花季的盛開,能迎來幾個仰望星空的時刻呢?也許一個也沒有。因為繁忙的生活中,星空已如昨夜的裝飾品一般,不足以牽動起人們的思維了。也許每一場花季,會有無數個仰望星空的時刻。因為你保持了仰望星空的心情。因此,在看書中,在思考中,在觀察中,在交談中,在創作中,無時不刻都在仰望星空。   我覺得要有不餒的氣概,和一往無前的精神,總會使平凡的生命也能感受到星空的輝煌。   【作者簡介】于康康,筆名:秋落,1992年生,浙江省浦江縣人。熱愛文學,有多篇散文作品在本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高雄碳排放量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台中減碳標章管理高雄綠色能源輔導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新竹減碳標籤服務高雄綠色能源驗證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33vy4 的頭像
    g64t33vy4

    廖俊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33v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