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佛坪老縣城游記       焦富軍       佛坪老縣城,對當代很多佛坪人來講,這是一個史海鉤沉、被人淡忘的地方,但對我來講,這里卻是讓我魂牽夢繞、特別向往的故地。我好似一個海外流浪多年的華僑急切回到祖國內陸一樣,懷著虔誠的心情幾次想去拜訪她,對這個古老滄桑的、面目全非的地方一探究竟。但世事弄人,越是心情迫切,越是事與愿違。 兩年前的大年初一,我和老婆開著車,帶足補給,想去老縣城逛逛,但車沿著冰雪路面好不容易走到厚畛子上面不遠的引湑濟黑項目部處,由于路上積雪太厚,車嚴重打滑,實在開不上去,只好放棄。去年端午節,我好不容易約上同事及家人,開著兩輛車前往,準備去老縣城好好玩玩,并住上一宿,但卻在引湑濟黑項目部上面不遠的一段陡峭的山路處攔了回來,原因是正在修路施工,禁止通行。我們在巨甕潭瀑布和厚畛子街上玩了一會兒之后,只好悻悻回返。前兩次的失敗經歷激起了我的好勝心和獵奇心,越發讓我想來到這塊神秘的地方。 這幾天國慶假期,一來天氣不好,整日陰雨連綿,二來這是旅游高峰,網上報道各地游人太多,到處堵車、擁擠不堪、食宿漲價、景區里是人看人,沒啥意思,我們就呆在家里,陪陪老人,哪也沒去。在家呆久了,也很無聊,所以我又一次想起了去趟老縣城。   ------     十月三日,我和老婆拉上了皈依佛門的岳母和張姨,第三次奔赴老縣城。由于今年雨水特別多的緣故,108國道、黑河森林公園路段多處塌方,正在施工,我開著車在泥濘中走走停停,艱難穿行。厚畛子以上的路段彎道很多,路面狹窄且十分陡峭,坐車的人很是擔驚受怕,好在有十年駕齡的我膽大心細、車技嫻熟,硬是一鼓作氣爬上了秦嶺梁。這里堵了幾輛車,我走下車站在梁頂,透過濃濃大霧向下遠眺,一塊開闊的平地隱隱呈現,我知道這絕對是傳說中的老縣城了,很是興奮。對面過來一輛皮卡車,司機說下梁的路幾處塌陷,很危險,勸我們還是原路返回穩當,前面那幾輛車的司機猶豫不決。固執的我認為他們就能開過來,我一定可以,老縣城近在咫尺,這次一定不能留半點遺憾。我鼓足勇氣,小心翼翼的駕著車下梁,下午五點多,終于是有驚無險,順利抵達。 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沿著狹窄的水泥路車覽了整個區域,這里四面環山,之間是很大的一塊開闊地。東邊的平地是老縣城遺跡所在地,順湑水河而下,西邊是都督門,建有引湑濟黑攔水大壩。由于已至深秋,加之連續陰雨,此地霧氣很大,天已漸漸變黑,我們便找了一家“仙泉農家樂”住了下來。老板和老板娘很熱情,給我們做了飯,面對如此幽靜山谷,的確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老人們興致很高,在宿舍里,我們陪老人聊天打牌,玩得不亦樂乎。 第二天清晨,我們從睡夢中醒來,洗漱完畢之后,老板娘早為我們準備了包谷珍子、鍋盔、土雞蛋、青菜,我們吃完可口的早餐,便撐著雨傘,徒步欣賞風景。 這真是秦嶺深處的一處世外桃源,放眼望去,老縣城秋色美景盡收眼底。四周是云霧繚繞的原始森林,各種高大的橡樹、松樹、樺樹、板栗樹密密麻麻,樹葉呈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多種顏色,漫山遍野,層林盡染。湑水河自東向西,溪流潺潺,河水清澈見底,泛著白色的浪花,不時有幾只靈巧的翠鳥在河間覓食。河流中石頭眾多,花紋、形狀、大小各異。讓人稱奇的是,幾根大樹在河間聳立,支撐它的樹根由于河水的沖洗,在一堆石頭上纏來繞去,裸露在外,讓人不得不感嘆大自然頑強的生命力。路兩邊,各類灌木、荊棘密不透風,各色說不出名的野花,在秋雨中悄然綻放。紅色的、黃色的、黑色的野果點綴期間,有的像一顆顆珍珠瑪瑙,有的像一串串紅色項鏈,非常鮮艷奪目。這里是動物的樂園,更是鳥兒的天堂。烏鴉、喜鵲在大樹上、路邊一會兒飛一會兒停,紅嘴長尾的山楂鳥在林間飛行,不時傳來動聽的歌聲。一群群云雀歡快的飛來飛去、追逐嬉戲。田間地頭,一群老黃牛在那慢悠悠的啃草,時而傳來一聲長嘯,“哞······”,在幽靜的山谷間回蕩。站在這里,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我會不由自主忘掉所有的煩惱,在這塊植被茂密、空氣清新、安靜祥和、豁然開朗,原始生態的土地上,盡情暢游。我們不由得感慨,這真一塊放松心情、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       我們冒著綿綿秋雨一路來到老縣城遺跡,這里其實早已破敗不堪,只剩下斷壁殘垣。城門外,有一個老縣城文物保護站,里面陳列了許多石碑、石墩、石槽、石鼓,一個石龜,一對石豬,好幾墩石獅子,碑文雕刻的花紋有龍有鳳,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碑文大都是清朝道光、光緒年間的,一些文字依稀可見,想了解老縣城的歷史,就得讀懂碑文的記載,我在里面駐足停留,細細觀看、揣摩思考。來到城門口,一個“佛坪廳故城”的大理石碑赫然挺立,透過城門,只見古城街道上正在冒雨重修排水渠,整個石塊鋪成的路面堆滿了濕土和亂石,顯得泥濘不堪,老婆、岳母他們都望而止步,但卻攔不住我環游古城的心。我挽起褲腿,撐著雨傘,穿過城門,一人獨自前往,一邊四處張望,一邊詢問村民,極力搜尋著老縣城的遺跡和輝煌歷史。 據了解,老縣城東西長350米,南北長242米,周長1187米,面積4.5萬平方米,全城形狀酷似一條汪洋大海中的巨船。清道光五年(1825年)設佛坪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老縣城也是一樣,做為曾經的散廳,老縣城亦有接官亭、署衙、考院、監獄、城隍廟、文廟、演武場......等建制設施,據說這里曾經也是繁盛一時,常住人口四五萬人,一度成為秦嶺深處、儻駱古道上重要的集市。后因土匪滋事,于1926年佛坪南遷至袁家莊關帝廟設立公堂(今陜西省佛坪縣址),歷時101年,隨著老縣城的南遷,儻駱道的荒廢,縣城逐漸衰敗,人們只能靠遺跡和想象來還原當年的輝煌與繁華。 城內現存3座門:東門“景陽”、西門“豐東”、南門“延薰”,都經過人工修復,只有北門外的護城河也就是湑水河依然流淌不息。昔日的縣衙變成了農田,監獄變成了牛圈,一座佛塔、十幾棵高大的云杉在風雨中孤零零的聳立。石砌城墻基闊2丈、頂闊1丈、高約3丈,但遺憾只剩下斷壁殘垣。只有城里面的動物保護站、沿街的農家樂、三五成群的游客有了些現代生活氣息。 2004年,著名作家葉廣芩一本《老縣城》的書真的是一石激起千層浪,讓這塊沉寂了近二百年的神秘之地又漸漸被世人關注。來這里游山玩水、追根溯源的西安游客絡繹不絕,越來越多,所以這里幾乎家家戶戶都開著農家樂。老縣城的人待人很親切,保留著佛坪人的熱情、厚道和淳樸。在這里不用講普通話,他們視佛坪游客為親人,遇到佛坪人就講地道的佛坪話,很好交流,很親切。自家產的土豆、白菜、苞谷、蘿卜、青椒、香菇、臘肉這些綠色食品都十分美味可口,讓人胃口大開。路邊的野桃子、野李子、野梨子、板栗子任你吃個夠,酸甜可口,回味無窮。 殘垣斷壁與青山碧水共為鄰,原生態風景就在山水之間,這就是老縣城,一個“離西安鐘樓最遠的村落”。這里被譽為“秦嶺的香格里拉”,是一方純凈的土地,這里沒有城市的喧囂,只有寧靜、祥和和幸福。 在湑水河畔,我駐足遠眺,環視群山,遙想當年,“古道明珠,靜美佛坪”的八字內涵讓我大徹大悟,來這里尋找人文情懷也許就是我一直前往的目的。不到老縣城,枉為佛坪人!老縣城,這塊佛坪人的故土,我一定會再次前往。 +10我喜歡

林夕:自由撰稿人,網絡寫手。文字散見于數家數媒紙媒中。喜文弄墨,以文為友,藉我手書我心,不求聞達,只愿你我在交錯的時空相遇,文字由此而美麗!       微 小 說  交 換 記 憶    貝爾是格拉城最有名的記憶大師。   貝爾每天穿梭于部隊慰問現場、劇場、店鋪廣場等,他忙得像陀螺。   撲克牌記憶的觸角已伸向他機體的每個部位。他已忘了他的結婚紀念日,甚至有時忘了飯的味道。   他本來頭就大,此時站在梳妝鏡前,他突然覺得頭變得特大。他反復問他的妻子:“我的頭變大了?真的變大了嗎?”“我的頭才變大了呢!”妻子瞥了他一眼。   貝爾挪動到魚缸前,看著快樂的金魚,他的神經細胞似乎少了秀場上的過度亢奮,他覺得頭縮小了。   寬大的額頭貼在魚缸外壁上,他像躲在缸體右下角那條胖頭金魚。   他怕透過眼球的光傷著魚兒,他極力皺眉掩著雙目。他細細地吸了口氣,聞到一絲魚腥味兒正朝他襲來。透過極微的眼縫,他看到那條胖頭金魚的頭已逼近他的大腦。魚兒吐了幾圈水泡,他覺得有點眩暈,仿佛這空氣是從他的腦細胞里吸走的。   缺氧和撲克牌成了一對孿生姐妹。貝爾記憶里儲備的撲克牌又跳了出來,胖頭金魚搖著尾迅速地游離了他:“親愛的,你的記憶痕跡太深,拜。”   與魚的記憶鏈接失敗,貝爾想起樓下的老兵馬克。   馬克是一名資深的情報密碼人員,也是解放這座城的功勛。貝爾不關心他的真名是不是馬克,他只知道馬克住在他的樓下,馬克是他崇拜的英雄。   選擇隱居的馬克終日不語,只對魚缸里的魚感興趣。他常常對魚默念:“遲早我會偷走你的記憶,信不信由你?”不曉得他是否真的偷走了魚的記憶,后來他患了阿爾茨海默癥。他坐在輪椅上,終日對著魚缸里的魚發呆,莫非是魚偷走了他的記憶?   “老馬克一定知道與金魚和諧交流的訣竅,可他不說話呀!”貝爾剛離開魚缸半步,魚就朝著缸沿聚攏,看來這群魚對他有點怯生。 手機動態壁紙上的魚穿過水草恣意地游來游去。 魚缸里的金魚在遠離貝爾的水里快樂地游著。   貝爾的眼睛在魚缸和手機屏間游離,腦子里又開始閃現撲克牌的色彩、數據程序等。   貝爾想大聲嘶吼,他恨這記憶的枷鎖無法掙脫。   手機屏幕上的魚消失了,來電是格拉城劇院經理打來的,貝爾頓時像打了雞血一樣亢奮。   一樓西戶的防盜門虛掩著,他聽見從房間里傳出久違的笑聲,還有舒緩的對話聲:“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馬,馬克。”“我是誰?”“你是我,妻子,露絲。”   貝爾沒有打擾兩個老人的對話,他透過虛掩的門縫偷拍了一張照片,馬克先生正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呢。   “馬克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為什么?魚把記憶還給他啦?嘿,有主意啦!”貝爾一拍腦袋鉆進經紀人的車。   圓形的劇場像個魚缸,暖色調的燈光打在臺下每個人的身上,貝爾覺得他們像魚缸里的魚,而他自己不是。   一番魔幻的牌技表演過后,大屏幕突然打出老馬克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的照片,霎時,劇場里變得安靜起來。   “看到沒?馬克將軍戰場的那段灰色記憶被魚偷走了,暮年時又歸還給他了。我也在嘗試和魚交換記憶,大家不妨試試?”   謝幕時,貝爾摸著自己的腦袋反復說一句話:“我的頭在變小,摸摸這照片吧,很靈的!”   演出結束后,劇場里的人排著隊輕輕地撫摸馬克的照片,然后又奔向格拉城最有名的水族店-魚的記憶。   四歲的兒子把臉貼在魚缸的外壁上,摸著貝爾的頭,咬著貝爾的耳朵說:“爹地,你的頭真得變小了呀!” 窗外的格拉城變得很安靜。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我曾以為自己是聰明的人,   你卻讓我看見,   我以畢生智慧勾勒的神   只是在自我的聰明里投射出的幻影       我卻從未以自己的無知與你相遇       我曾以為自己是自信的人   你卻讓我看見   自信的背后是一個自卑的孩子   一個衣衫襤褸、無所歸依的浪子       我卻從未以自己的破碎與你相遇           我曾以為自己是有成就的人   你卻讓我看見   每件成就的背后都是無數默默無聲的恩典   自我陶醉在攻城拔寨中   卻無力阻擋一根白發飄然而至   自由的呼吸都是奢侈的恩賜       我卻從未以自己的脆弱與你相遇       我曾以為自己是富有的人   你卻讓我看見   我不過是一個在垃圾山上埋頭尋寶的孩子   我擁有了它們,   它們卻成為埋葬我靈魂的墓地       我卻從未以自己的貧窮與你相遇       看到這一切我絕望不已   這時卻聽見你安慰的聲音:   貧窮的人有福了   你失去的不過是枷鎖   得到的卻是自由的雙手   去承接父親的國       主啊,我要說我不再向你隱瞞   我要在自己的貧窮中與你相遇       除了你所肯定的,我一無所是   除了你所做的,我一無所能   除了你樂意啟示的,我一無所知   除了你所賜給的,我一無所有   除了全心依靠你,我一無所依       貧窮使我一無所有   貧窮使我擁有一切   貧窮使我脫去堅硬的外殼   貧窮使我恢復血肉的知覺   貧窮使我學會放手   貧窮使我成為默觀與敬拜者       貧窮使我從封閉的井,變成開放的河   +10我喜歡


新竹產品碳足跡輔導高雄碳標籤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碳權認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桃園碳標籤盤查台南綠色能源服務台北碳標籤管理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權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權驗證 台北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33vy4 的頭像
    g64t33vy4

    廖俊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33v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