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活著的事,大抵在兩個方面:務實與務虛。缺其一,便可算得殘疾。譬如一個家,家徒四壁勢必難以為繼,便是篤愛如牛郎織女者,也是“你耕田來我織布”地需要務實。但“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愛情沒了,萬貫家財很可能只是內戰的火藥捻;愛情,即務虛的一面。   現在的中國,是空前地務實起來了;市場經濟正在淘汰著懶漢和清談家,這真是個好兆頭,沒有人不盼望她從此富強。但這并不是說,她過去就多么地理解務虛,連年的文打武斗多不過是虛誤罷了;愛情呀,人性呀,人道主義呀,都曾一度做過被唾棄的角色,可見務虛的方面也是多么荒蕪。   辯論先務實還是先務虛,先謀生計還是先有愛的追尋,先增加財富還是先提高文明水平,似乎都是無聊的邏輯。房子有了而找不到愛情,或新娘來了再去借錢蓋屋,都是極不幸的局面。為什么不能舍生忘死地愛著,同時又廢寢忘食地建設家園呢?虛實相濟才是好文章,才有最新最美的圖畫。   務實與務虛絕不相互抵觸。勞累了一天,人們需要娛樂;奔波了一生,人們向它要求意義;作為五十億分之一,每個人都有孤獨和困苦,都希望這個世界上充滿善意和愛情。在參天的大廈下和飛奔的轎車里,這些東西會不期而至嗎?好像不會;名和利都可能會這樣,唯善意和愛情是不能不由期盼來催生的。   在“俗人”成為雅號的時刻,倒是值得冒被挖苦的風險,做一回“雅士”的勾當。沉靜地坐一會兒,到大廈之外的荒地上走一趟,憑心神去追回被冷淡了的夢想,風吹雨灑,會看見天堂尚遠,而夢想未變。于是,雖得不住“俗人”的雅號,反惹一身“雅士”的俗氣,心里也不計較了,覺著往前走去似乎有了底氣。   多年的虛誤,讓理想背了黑鍋。但理想的性質注定它不會吊死在一棵樹上,注定它要發展和不可泯滅。說不要理想,那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不要理想正也是一種對理想尋求,但凡活著總是要往前走的,不可抹殺的時空保障了這一點;說不要理想,其實只是在發展著理想和豐富著前途。但說不要理想,畢竟是說錯了。原本想說的很可能是:不要再清談,不要再虛誤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文/史鐵生 +10我喜歡

陡坡,小溪和柴     扛著柴,沿著地邊走二百米,經過一條小溪,然后是上坡。一百多米的坡路,是最費勁的。當上完坡,把那梱七八十斤重的柴放在路邊的時候,身上的輕松簡直無法言說。我喘著粗氣,不由自主地大口呼吸,想把胸中積聚了一個冬天的悶氣全部呼出。我站在路邊,看對面的山,看山根下紅紅的土地。我用手擦一下臉上的汗水,沿原路返回。這種活路的缺點是重復,機械的重復。這種工作不需要思考,只需要力氣。   小溪上有一座橋。橋是父親架的。三根木棒架在兩岸的石頭上。過橋時,溪水會濺濕我的鞋。那小小的水花。每次過橋的時候,我都會看一眼那水花。那水花是從一個石頭上冒出來的。石頭阻擋了水。是石頭讓水變的燦爛。是復雜的河道讓小溪變的美麗。美麗是一種心情,美麗也是一種愿望。整個冬天我都在想著這美麗的小溪,想著這山上的柴。想著假期快點到來,我就可以來到這美麗的小溪邊,砍坡上的柴。   小溪切開大地,在我面前展示兩座山,一座在東,一座在西。小溪讓我的工作變的艱苦。不過,那是年輕時的感覺。我累的說不出話來的時候,那小溪讓人有點沮喪。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我已經有點老了。三十歲和四十歲,四十歲和五十歲,對事物的看法會有不同。年齡越大,聽力和視力越差,但對生活的理解可能更加深刻,更加接近生活的本質。自然在這里生成一條小溪,自有它的道理。是這小溪讓我有機會活動我的肌肉,舒展我的神經。是小溪讓這里的地形復雜美麗。   父母比我更老。放假前打電話,父親正在坡上砍柴。我嚇了一大跳。父親已經快八十歲了。那坡,在我年輕的時候,都感覺陡峭危險。現在,當然還是那個坡,它不會變的平緩起來。隨著年齡的增長,那坡只能變的越來越陡。對于七八十歲的老人來說,那坡更是難于登天。但在我的回家的時候,發現門前已經堆了一大堆柴。父親說,他每天和母親一路,拉著一輛小車,去坡上砍柴,已經有半個月時間了。   2011年2月6日           ------         一個字也不看     回家已經半個月了,一個字也沒有看。不是沒有書,也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看書。背回來的幾本書,開始放在床上,過了幾天轉移到桌子上,最后就干脆放在桌子下面的柜子里,再也看不到了。看不到書,心里就不煩了。看不到書,我就和其它人沒有了區別。每天早晨睡到九點起床,這時,母親已經把火生好了,洗臉水也燒好了。洗完臉,坐在火爐前烤火,幫父母做飯。吃完飯,和父親一起去坡上砍柴。感覺有點累了,就回來吃飯。柴砍完了,就幾乎沒有什么大事。瑣碎小事,費不了多少力氣,費的是時間。不過那些瑣碎小事,都是父母在忙,到是給我留下了許多空閑時間。   那些空閑時間都是零碎的,早晨一塊,下午一塊,沒有規律,也不規則。在這些空閑時間里,我坐在門前的場院里曬太陽。今年冬天雖然冷,但天氣卻是出奇的好,過年前,每天都有大太陽。我家場院邊是一條路,村里的人都從那里過路,時不時的有人過來,就坐在那里拉拉家常。即是沒有人來,沒有事干,我也沒有想到要拿本書看看。我坐在那里,瞇著眼睛,好像什么也沒有想,什么也沒有看。只是耳朵在聽,聽門前樹上的鳥叫,聽路邊摩托車的叫聲,聽行人說話的聲音,聽豬圈里豬叫,樹下草地上的雞叫,聽村子里的各種響聲。這些響聲一直是存在的,它是農村的聲音。過去我也聽過,感受過。但現在的感覺和過去有所不同,現在的感覺是,那些音調和音節,帶動著我的脈搏。安靜,平和,像是呼吸。   讀書是閑人做的事。農村里也有許多閑人,但他們不讀書。他們都是些老人和小孩。他們可能不識字,也可能沒有書。就是識字,也有書,但他們不看書。那些老人串串門,幾個人坐在那里拉拉家常。有時去河邊,或者去山上的地里轉悠,看看山,看看水。那些還沒有上學的小孩,就在場院里,玩玩泥土,玩玩雞,玩玩狗,玩玩貓。他們都不看書,生活是本書,他們生活在書里,為什么要看那白字黑字的書。   我大概知道為什么要把書放在柜子里了。人的許多行為都是無意識的,開始可能不清楚那些行為的含義,但時間長了總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正月初六,我一個人在家。我去梁上拉了一車包谷桿回來,包谷桿可以當柴燒。中午,坐在門前休息。天暗著,不過天氣已經不冷了。一只小松鼠在門前的樹上跳來跳去,豬在圈里嗷嗷亂叫,我突然記起,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喂它了。   2011年2月8日         ------       土地,糧食和食物     家里的糧食都是自己生產的。饅頭和面條有小麥的味道,米飯有水稻的味道。油也是自家地里產的,自己拿到街上榨的,吃起來有菜籽的味道。味道正,胃口就好,吃的就多。自產的糧食,吃的多,也不會發胖。吃完飯,幫父母干點活。實在沒有活干的時候,就去河邊或者山上轉悠,吸點農村里自然清新的空氣,身體那點多余的能量自然就消耗掉了。想起在城里的時候,都吃的是些什么東西呀。那些糧食看起來和家里好像沒有兩樣,但吃到口里的感覺卻完全不同。更不用說那些現成的食品,吃起來總有一種化學的味道。那些化學味道在身體里日積月累,感覺自己也成了一個合成品。現在的城市人,隔一段時間要去醫院檢查身體,不然就懷疑那里出現了問題。自己的五臟六腑,腳手四肢完全在醫院的檢控之下。就這完全透明的身體,時不時的還會出現一些問題和毛病。然后用那些藥品和器械對身體進行改造,越改造,問題越多。慢慢地,人就成了城市流水線上的一個玻璃人,看起來漂亮,卻瞌不得,碰不得。   城市現在建設的越來越漂亮,城里的家,更不用說也是越來越漂亮。漂亮的建筑,漂亮的街道。家里化好多錢裝修,弄的金碧輝煌,一塵不染。這看起來干凈衛生。這種干凈,總有一種工廠的味道。況且那些看不見的射線,那些看不見的化學毒素,時時刻刻都在腐蝕著你。不像在農村,不論你是從地里回來,還是出門轉了一圈,回家時都是滿身的泥土。這灰頭灰臉的,不見的就不衛生。那些泥土是干凈的,泥土和植物制造的空氣是干凈的。干凈不是視覺效果,視覺上的干凈只能滿足人的虛榮心。虛榮心是一個騙子,會騙你的錢,騙你的身體,而且是不知不覺地。   城里的土地越來越少,農村的土地越來越多。城里的土地不是用來種糧食的,城里的土地用來修房。農村的土地本來是種糧食的,但許多土地都荒蕪了。現在的農村只有老人和小孩。老人走不動,也做不動了。小孩還小,不會做。青壯年農民都進城了。樓房,街道,商店。人和車,永遠也不會減少的人和車。這是一個繁華世界,這是一個擁擠的空間。每一寸土地都承受著超負荷的重壓。那些城里人,整天被鋼筋水泥圍起來,被那些化工產品圍起來。吃的,用的,看到的和聽到的,都是工業化的。缺少了自然元素,缺少了生命元初時的空曠和隨意。那些進城不久的農民,在城里生活了幾年,回到農村,可能就不習慣農村的生活了。莊稼不會種了,不是不會種,而是不想種了。種莊稼太累,過程太麻煩。出門怕粘上灰塵和泥土。干體力活,怕流汗,怕自己身體有了汗腥味。時間長了,人就變的懦弱,小氣。我說的小氣,不是舍不得化錢。我說的小氣,是指沒有莊稼人那種粗獷的野性。慢慢地,人也就變了。不單是身體變了,心理和思維也變了,行為和習慣也變了。蘿卜白菜,粗茶淡飯,已經不合胃口。秀美山川,原始荒野,逐漸地淡出了自己的視野。這是社會的進步,這是人類的進化。進化總是以某些方面的退化作為代價。 +10我喜歡

時間消融     如果不重新再走一遍,我就說不清那條路了。時間消融,我們走在路上的情境,只留下了一部分。時間消融,當我經過那塊石頭時,它不再笑臉相迎。時間消融,那棵和我們說過話的樹,開始沉默。時間消融,那些小草也都無精打采的。時間消融,我們最喜歡的那片野草地,被人開墾出來,種上了莊稼。時間消融,那條光滑曲折的小路邊,修了一條大路,大路把小路中最美麗的部分完全覆蓋住了。時間消融,那個月光下的沙灘被水淹沒,成了一片海。時間消融,我已記不清你的容顏。時間消融所有美好的東西。   2012年2月7日       冰凍一般在晚上進行     打開窗戶,風中有一股陰冷的味道。我感到了某種恐慌。恐慌是一種心理作用。恐慌讓血液流通加快,恐慌通過血液傳遍整個身體。恐慌成了機體的動力,把身體里貯存的能量釋放出來。恐慌時,運動,轉化和釋放都發生在內部。釋放的是熱,釋放的熱也是陰冷的。肉體的熱和心理的冷,讓我成為一個奇特的有機體。我看外面,外面也是一個奇特的世界。燈光,燈是熱的,但燈光也是冷的。樓房和馬路,不是白天的樣子,也不是心里想的樣子。想象的東西和看到的東西,總會有一些的區別。燈光下有黑暗,燈光下的黑暗,是一個黑洞。黑洞吸引你的思想。如果長時間凝視那個黑洞,你會湮沒進去,暫時沒有逃逸的可能。這是一個意識的黑洞,沒有形狀,沒有大小,也沒有邊界。它是由你的心理組成,它是由你心理中的陰影組成。它應該非常冷,冷到可以感受,可以認知。風中那股陰冷的味道,是否就是黑洞里逃逸出來的物質。黑夜越來越黑,房間越來越冷。我得關上窗戶。生活告訴我,冰凍一般在晚上進行。   2012年2月10日       塵封的瓦罐     秋日陽光燦爛,照著陽臺外面的葡萄。葡萄已經熟了,在陽光下晶瑩透明。熟透了的葡萄,散發出一股香氣。香氣召來人們的目光,引誘人們的口水。樓上的大嫂每次經過時,都要對著葡萄贊賞一番。熟透了的葡萄還引來一群小孩,每天放學后,他們都會來這里。一般情況下,他們先是遠遠的看著,如果發現陽臺上沒人,就會站在葡萄樹下,對樹上的葡萄指手畫腳。他們在設計一個可行的方案,目的是吃到這些葡萄。這些讓他們流著口水的葡萄,傷害了他們的自尊,傷害了他們的感情。我當然得及時出現,讓他們的方案流產。我得摘掉這些葡萄,摘掉這些誘人的東西。但是,采摘葡萄存在危險。誘人的東西都有危險。越是誘人,危險系數越大。   蜜蜂不請自來,它們不怕危險。蜜蜂本身就是比較危險的動物。在我的印象里,蜜蜂只采花蜜。葡萄不是花,只是和花一樣散發出了香氣。難道這些蜜蜂,把葡萄當作了花朵。它們在葡萄葉和果實之間穿梭。它們在陽臺上,展開翅膀,嗡嗡直叫,就像是一群直升飛機,整天在我的頭腦里盤旋。它們更像一群老婦人,沒完沒了地拉著家常。它們說些什么,我聽不懂,但我能看到。看到也是一種煩惱。它們啄破葡萄的表皮,吸食里面的汁液。它們不會把一棵葡萄里面的汁液全部吸完。它們會不斷地選擇。它們選擇更圓更大的葡萄。它們是一群暴徒,把陽臺上的葡萄一個個啄破,然后又棄之不顧。破了的葡萄,暴露在陽光下,暴露在風雨中。破了的葡萄,散發出更多的香氣,香氣引來更多的暴徒。更多的蜜蜂,更大的蜜蜂,更大的,這顯然已經不是平常意義上的蜜蜂,這是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蜜蜂。更有甚者,我看到有幾只小鳥,也加入了暴徒的行列。   陽臺上的葡萄,作用是遮擋夏日陽光的,現在卻變成了一種果實的誘惑。這葡萄的誘惑讓人心慌,讓某些動物瘋狂。不論是和還是其它動物,瘋狂都是一種危險的狀態,會產生一些要命的瘋子。一個陰雨天氣里,我小心翼翼地趕走那些蜜蜂,用剪刀把葡萄采摘下來。對我而言,葡萄也是一種誘惑。葡萄的酸、甜、綿長的香氣,葡萄入口后,那種清澈透骨的感覺,也會讓我發瘋。葡萄摘下來,我就吃它。只要有空,我就吃它。葡萄太多,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把它吃完。我不想讓葡萄腐爛,也不想把葡萄送人。   我找來一個瓦罐,這瓦罐藏在角落里,不知道什么時候就藏在那里。它不是新的,但也不是一個老古董。它一直躲在家里的某個角落,等待我來尋找它。瓦罐上有許多灰塵,我用清水把它沖洗干凈。那些仍然完好的葡萄也洗的干干凈凈。葡萄裝在瓦罐里。加糖。用木棍擠壓瓦罐里的葡萄。把葡萄擠破,讓里面的果肉和汁液都流出來。我突然覺得,和那些蜜蜂相比,我和蜜蜂沒有本質上的區別。我和蜜蜂對葡萄的反應是相同的。唯一的不同是,我的行為更加規范,更加有條理,對利益的追求更加徹底。為了利益的最大化,我用一只碗和膠帶把瓦罐密封起來,放在家里最陰暗的角落里。   這是去年秋天的事了。多半年來,那只瓦罐一直呆在屋里最陰暗的角落。它是一件塵封的往事,已經被我忘記。不是春天來了,不是今天無事,站在陽臺上看新發的葡萄芽,想起去年秋天的葡萄,那瓦罐還會一直呆在那個陰暗的角落里。   我得打開它,看看里面有什么變化。   膠帶已經裂開,完全失去了密封作用。撕開殘留的膠帶,取掉碗,聞到了一股酒香,只是氣味沒有預想的那么濃烈。原來滿滿的一罐子葡萄,只剩下半罐子葡萄殘渣。那些飽滿的果肉和香甜的汁液沒有了。它們不在瓦罐里,不在這個陰暗的角落里,不在這個房間里。它們去了那里。那些誘人的,仍然縈繞在頭腦中的瘋狂的葡萄去了那里。那種讓人口水直流,讓蜜蜂和小鳥癡迷的魅力到那里去了。葡萄沒有腿,卻長著翅膀。葡萄也需要自由,需要廣闊的空間,用膠帶密封在瓦罐里也不行。   我有些失望,清理掉瓦罐里的殘渣。那個瓦罐,不能存儲我需要的東西,也就沒有了多大的用處。我把它放在更隱秘的角落里,它將和家里的某些家具一樣,終將被遺忘。我來到陽臺上,看正在發芽的葡萄,想著這春天。春天真的來了。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碳排放量驗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北減碳標章輔導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減碳標章管理桃園減碳標章驗證
桃園碳足跡驗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權查證 台北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33vy4 的頭像
    g64t33vy4

    廖俊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33v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