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最美的結局(微小說) 楊谷仔     那是好幾年前一個夏日的午后,毒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的象個火爐,偶有幾輛汽車駛過,路上難覓行人蹤跡。天空沒有一絲風,悶熱的就連樹上知了都無力歌唱。 我在店堂后面閣樓上整理貨物,這時進來一位穿校服的長發女孩,看模樣應該是在校初中生。女孩直奔店堂后面擺放火腿腸的貨架。 女孩在火腿腸貨架旁遲疑,眼睛向四周掃射,當她確定,收銀臺與她站的位置,在視線上呈死角。女孩迅速拿起兩根熱狗腸,放到自己的褲兜里,然后表情平靜,若無其事地選擇其他商品。 女孩所做的一切動作,前臺收銀員亳無察覺。我不得不佩服這個女孩的縝密和淡定,我想,她應該是事先釆過點的,要不然不會如此麻利,一氣呵成。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女孩萬萬想不到,閣樓上此刻有一雙眼睛,正在注視她。這雙眼睛的主人慢慢地伏下身子,趴在閣樓木板上,沒有弄出聲響,哪怕是一丁點。 這意外出現的獵物讓我格外興奮,以往商品失竊后,那種無奈的憤怒,都集中到這一刻。我為自己待得位置暗自竊喜,女孩所有動作,被一覽無余。我牙根恨得癢癢的,決定抓個現行,以解心頭之恨。 女孩裝模作樣在店里停留一會兒,隨便挑了些東西,然后走到收銀臺結帳。我趴在閣樓上,一刻也不敢懈怠,眼睛一直盯著女孩。 這是一個長相清秀的孩子,可是清秀的模樣與她的行為,又是那么格格不入,有著莫大的反差。我真希望,她從褲兜里掏出那兩根熱狗腸,可是她沒有。我心里甚至都在怪罪收銀員,察看不到位,給了女孩犯錯的空間。 就在女孩踏出店門那一刻,我立馬翻身,迅速從木梯上滑下來。我發現自己的身手動作,還如年輕時一樣矯健。當確定女孩藏在褲兜里,那兩根熱狗腸沒有結賬,我迅速追出店外。 女孩被我叫住。就在她轉過身的一瞬間,看到女孩清澈明亮的眼睛里閃過一絲驚恐。我想她應該已經知道,接下來將會發生什么。女孩飄飄長發沐浴在陽光下,折射出亮光,我靈魂忽然就被觸動,有了惻隱之心。 我知道,一旦事情被公開,對女孩意味著什么。在很長一段時間,女孩心里將會背上沉重的十字架。我忽然想起自己,少年時代的輕狂無知,自尊好強,我決定換一種方式。 我邁開腳步,慢慢朝女孩走去,我覺得自己走路的姿勢,變得優雅起來。走到女孩跟前,我輕輕地對女孩說,“你還有兩根熱狗腸忘記買單了。” “哦”,女孩故作驚訝狀,兩邊臉頰忽地就紅起來,低著頭喃喃說道,“對不起,我忘記付錢了。” 后來,女孩升上高中,考上了大學,但是女孩再也沒有光顧我的小店。 前不久,看到女孩挽著男朋友的手,從我店門口經過。女孩朝我點點頭,笑了笑,象三月春風飄然而過。女大十八變,看著女孩靚麗的倩影,想想幾年前發生的那件事,這難道不是最美的結局嗎! +10我喜歡

向北的樹 文/夏怡琳 老樹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枝上筑巢的小鳥來了又去,已經隔了幾百代,在他眼里,似乎是同一只。行路匆匆的人,從玉冠束發到利落短發,在他眼里,也似乎是同一人。 他時常想去遠方看看,幻想那兒的鳥兒,應該同這兒的不一樣,它們或許有七彩的羽毛,或許有一雙巨大無比的翅膀。那兒的人也應該不一樣,他們的眼睛會是紫色的嗎?他們會不會都有兩米高呢? 可他的根在這兒,早已深深扎入土壤,就是他想挪動,也力不從心。幸好,他想,我的枝可以替我邁向遠方。他聽人說,南方山清水秀,于是他努力的向南方伸展枝條,形成了極其怪異的造型。過往的路人嘖嘖稱奇。 可是有一天,一顆小種子落在了老樹的北邊不遠處。剛發出綠的芽兒呢,就來了一陣狂風,差點把她細嫩的軀干給折彎了,好不容易顫巍巍的立正了身子,又來了一陣暴雨,她被狠狠的拍打,她在發抖,像是受不住了。 老樹看看芽兒,又望了望遠方。沉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一個露水欲滴的早晨,他默默地把枝向那小芽兒伸去,一點,一點,再一點……他想,去南方,可以再等等。 小種子漸漸長成小樹了,她頭頂便是老樹的枝干,風來了雨來了,總是護著她,日頭毒辣的時候,也總是遮蔽著她。她調皮的用新長出的枝條輕輕觸了一下老樹,老樹抖了抖,樹葉沙沙的響了。她喜悅著,努力長呀,長呀,想讓枝條與老樹交纏。 老樹的樣子又很怪異了,他的枝現在一個勁的往北長,小樹呢,又拼了命的往上,往南長。他們交匯了,就再也不分開。老厚的枝干與嫩弱的枝條緊密纏繞,形成了一道小拱門,路過的人嘖嘖稱奇。 有一天,遠處走來三兒。年輕男人背著背包牽著孩子,老人跟在后面,默然不語。走到樹底下,男人放下小孩的手,眼眶紅著,說:“爹,我走了,您多保重身體,等我掙錢了就回來!放心吧,沒幾年!”老人看著兒子,點點頭,沙啞的說:“去吧,強遠,不要擔心我倆,掙不到錢沒關系,我們都等著你!”強遠應了一聲,憋著淚,親了下兒子的臉蛋兒,讓他好好讀書,莫要給爺添亂。 強遠走了,小山突然大哭了起來,怎么也止不住。爺抱著小山往回走,哄著:“莫哭莫哭,乖娃,你乖點而,你爹就早點回來咯!“老樹瞧見了他溝壑縱橫的老臉上,也留著瑩瑩的淚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此,爺就常帶山兒來樹底下坐著,抱著他講些故事,講山里的神仙,講村莊里很久很久以前的趣事。這些老樹都知道,山里的神仙早消失好久啦,那些故事中的人,他以前還見過呢!老樹因此得意洋洋,小樹好奇的不得了,每回爺孫倆來,樹葉就會沙沙的作響。 爺也常借著老樹粗壯的枝干給小山搭個秋千,小山蕩秋千的笑聲脆生生的,能傳到人心里去。老樹也歡喜,常常開心的抖著葉子。 強遠再也沒出現過,爺常在樹下望著北方發呆。 強遠不寄錢回來了,爺四處打聽,也找不到他在哪兒。小山又要上學,沒錢吶!去年爺的腰就壞了,下不了地,能怎么辦呢!撿破爛去吧,多少是一點啊。小山也漸漸懂事了,他比誰都刻苦,放學后又幫著爺一起撿破爛。然后一起到樹底下休息一陣兒。 老樹卻天天晚上都能見著強遠,強遠老是在樹底下徘徊,他渾身是血,望著家的方向,眼中留著淚水,看上去是多么痛苦。 這天艷陽高照,有個陌生人來到村莊,說自己是強遠的工友,他把強遠存下的三萬元交給了爺孫倆,說是強遠出了意外,死了。 爺扒著門窗,嚎啕大哭,小山臉木木的,一聲不響地靠著門邊邊兒。 打那以后,爺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漸漸的,竟連走路都有些困難,爺想著,把小山送走吧,讓他跟個好人家,可不能再讓山兒跟著他這把老骨頭受累了。 那是個午后,村里來了一對衣著光鮮的夫婦,在樹底下,爺把小山交給了他們,小山哭著,喊著,拼了命地掙脫,死命抱著老樹的枝干,流著淚,喊著:”我不要走!爺爺,我不要走!就讓我跟著你吧!“爺咬著牙,拿起拐杖打著小山,流著淚:“你這娃咋就這么蠢!跟著我,遲早得餓死!有好心人來收養你,你咋就不要!啊?我是造了什么孽了!” 小山朝著爺跪下,“爺爺,我就算討飯也要跟著你,我會好好讀書,我不怕苦,我走了誰來照顧你呀,爺爺!爺爺!” 小山終于沒走,吃著百家飯,磕磕絆絆長到了十八歲,那年高考,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鄉里鄉親為他湊足了學費,他背著背包,在樹底下,與爺道別。 爺已經老得不成樣子啦,背彎著,穿著打滿補丁的衣服,干瘦得不行,在風中一吹,像是枯木隨時都能消散了去。他看著小山是欣慰的,他說:”去吧,小山,好好讀書,不要擔心爺爺,我有鄉親們,還有村書記幫助呢。" 小山朝著北方走遠了,一如當年他的父親。 爺又常在老樹底下,望著北方。老樹和小樹將他環繞著,想要帶給他些許安撫。 第二年,轟隆隆地機器開進了村莊。一株株樹被砍倒,一片片林子消失了,但它給這個貧窮的村莊帶來了夢寐以求的財富。 一個大著肚子的中年人看到了老樹和小樹,老樹太大太老了,上面發話了,不準砍。那就砍小樹吧。機器切割小樹的聲音,就像刀子在刮血肉,老樹的心在滴血,他流出了乳白色的汁液。小樹慘叫著,樹葉沙沙的瘋狂的奏響。他們交纏的枝條硬生生地分開了,葉子刷刷地飄了下來,在風中,打著旋兒,落了一地。 爺第二天去樹底下,發現小樹只剩下一個樹樁,爺的眼眶就濕潤了,人老了,怎么就越來越舍不得了呢。 老樹死了,在一個冬天。過了一個月,爺也去世了。說是一大早,有個人路過,看見爺朝著北面坐在樹底下,和爺打個招呼,爺卻一動也不動,怎么喊也沒反應。一走近,探了探鼻息,沒氣兒了…… 小山趕回來了,抱著爺的尸體嗚咽的哭著,辦好了爺的葬禮,摸一把淚,背上行囊,朝著北方走去了。 第二年春天,在爺去世的時候坐的那個樹底下,長出了一顆小樹苗,奇的是,這棵小樹苗,他是朝著北長的。 +10我喜歡

文字/香襲書卷   有人說,一個永遠光鮮的人值得懷疑。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腦海里蹦出了林老師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活得粗糙些。”寫字與生活的道理大多一樣,一個不接地氣的人與一段光鮮華麗的文字,給人的感覺是同樣的,就是一晃而過,不夠深刻。   而那些浸泡著生活最煙火氣的東西,卻總是時時打動我們的心底,讓同感油然而生。不管是文字還是生活,能觸動心靈的那部分,總是深情而柔軟。   我們都是很平凡的人,每天過著與生活糾纏的日子。在這種普通的日子里,有抱怨,有爭吵,也有擁抱和溫情。一日一日流走的時間中,寫著太多只有自己體會到的故事,故事中的酸甜苦辣,笑顏與淚眼,相愛與別離,都是活生生地存在過,我們也都很真實地觸摸過。   某一個清晨,我看見陽臺上的綠植走過冬天,開始發出了嫩綠的芽,那一刻,心里是欣喜的。當我們眼中盡是美好時,心中生出諸多柔情,因為內心柔軟,就會喜悅歡欣。是啊,連一個小植物都懂得四時不同,長出風情。而我們呢,有多久沒有感動于一件事了。曾經聽老歌時,就喜歡單曲循環,把一首老歌聽到入心,從而心底流出的情感,打動了自己。   而在我們披掛著盔甲在生活中沖鋒陷陣,我們藏起了柔軟,仿佛一個百毒不侵的戰士,那時的自己有一種力量,讓彼此都有距離感。等到夜深人靜,或者在一處酒吧遇到了可以說話的故人,那時的我們卸下了所有的警備,心中盛開出一朵搖曳的鮮花,這種美讓人無法抗拒,那是一種自然的柔軟,使人想去敞開心扉。   曾經在一本書上讀過一句話:“人生的意義,也許不過一碗面而已。”我忽然想起自己,在傍晚的廚房里,用鋼絲球用力擦拭奶鍋底部因為牛奶煮久了生出的糊芡。廚房的窗臺上放著一個從蘇州帶回的酸奶瓶子,玻璃瓶里一枝綠蘿正綠意蔥蔥。人生的意義也許不止是一碗面,但是我們于庸俗的日常中,卻生出了許多的愛意。我仔細而緩慢地重復擦洗著奶鍋,那時的心中是平靜,是柔軟,有愛在涌動。   正是這普通而帶著體溫的生活,支撐著我們對理想的追求。當我們奮力奔跑,累了時,就把自己放置與最粗糙的生活中去,去聽鍋碗瓢盆發出的聲音,去菜場與菜農們說些帶著泥土氣息的話語,去俯下身聞聞來自生活最基礎的需求。   所謂的幸福,大多來自一顆柔軟心。心生柔軟,才能聽見幸福的聲音。   認識楊曉很多年了,她風風火火地帶著自己的團隊在職場上盡顯威武。每次通話,就聽見她在飯桌上的喧鬧。直到有一天,楊曉主動打電話約著出去吃飯。我們在一家涮羊肉的店里坐下,點了一個炭火的火鍋。火鍋是用清水涮羊肉,然后就著調料吃。也沒有什么與眾不同的特質,我們就那么靜靜地,有一搭沒一搭的,邊說邊吃。   一頓飯被我們用去了將近兩個小時,走出酒店,楊曉對我說:“很久沒有這樣踏踏實實地吃一頓飯,感覺腸胃和內心都是暖和的。”那時,我忽然說出了在朋友圈看見過的一段話:“人和人之間舒服的關系,是可以一直不說話,也可以隨時說話。”我頓時明白了楊曉心中的感受,只有心生柔軟時,我們才感受到了平靜中情感的快樂。   把生活過得粗糙點,多去感受煙火中的趣味。光鮮縱然是好的,但是那樣會很累。倒不如踏踏實實地好好去吃一頓飯,好好去洗一個碗,好好去看一朵花的變化。與生活中的所有粗糙的東西接觸,漸漸地我們會懂得生活,然后在生活中生出更多的包容,更隨意地吸納,汲取營養,從而內心寬廣。   日常,就是最美的景色。我們在生活的花園中漫步,隨手觸碰的就會是花香。《說文解字》中說:“香”,芳也。從黍從甘。“黍”表谷物,“甘”表香甜美好。黍稷馨香,氣味好聞,就是香。生命的芳香大多來自于這些五谷雜糧的滋養。   我想,當我們內心柔軟,所見的事物都擁有美麗的一面,所遇到的人都是良善的,對待萬事萬物,心中生出萬般香來,那所感受的日常,不就是甘甜了嗎?就連苦澀中,也帶著一份對生活真實的體驗,從而更是活得有滋有味了。   現實中有很多殘酷,而我們唯一能夠做到就是,在日常中,心生柔軟,自帶溫暖。走在風中,無懼風寒。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籤輔導台北減碳標章盤查台中減碳標章管理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減碳標籤輔導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新竹減碳標籤查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北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北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標籤服務 台南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33vy4 的頭像
    g64t33vy4

    廖俊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33v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